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湖边转悠,随便写写

湖边转悠,随便写写


那天没事,天气很好大太阳,万里无云!

本来我应该去排练的,结果我尽然自己提前一个星期去了,到了那里我先是狂找排练就是找不到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那么糊涂!搞错时间、搞错门牌号码。把83记成了88所以一直找不到。
哎!不说了。回家了。去晒太阳。

我在我家地铁前一站下车了,因为这里可以从河边走回去。我边走边听音乐。在这里停着一些船都是有人住在里面,是他们的家。在巴黎买个这种房子比在陆地上的要便宜,但是你买之前需要考试:航规和驾驶船的证。他们基本也是半年搬一次家“就是停半年就要开走到另外指定的地方。比搬家方便多了!
船上晾着衣服





一座小桥通向自己家的家! 停泊在岸边的家


又一座桥跨过河带我去对面的草地和美女晒太阳

在我旁边她们自在的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的抚摸!这的人晒太阳的时候不管在哪里都穿着泳装,想在海边一样。我没她们准备的那么充分,就脱了上衣晒吧!

















晒着太阳我还把鼓练!!
有货船经过,估计这个河很深

也有一家人开船等着过桥呢!像是周末开船出来玩的


我在这里待了一下午,旁边也有很多人跑步骑车锻炼的。

他们没事就喜欢锻炼。可能也是因为在这里的生活比较单一,所以除了放假去旅游,别的时间就锻炼了。


转眼六点了,我准备回家了。在乎去的路上还拍了一些照片。



这只鸽子好象有心事,站在湖边发呆的。我在后面偷偷个他拍了一张。



我知道他和别的鸽子一样,肯定是流浪鸽。



一根缰绳牢牢得拴住了他的家!也没准他是个艺术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他家的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他的船旁边发现了一个小窗户,里面有一些石膏。是他的工作室





他是做雕塑的。所以刚才那个头像因该是他做的然后放在了他的家门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他的邻居家!也有一个好看的梯子回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一个可以收到信件的信箱!



















报告完了走人!



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咋还更新呢?——老姚